跳到主要內容

校長領導 / 經營理念

時時想到學生,處處照老師,肯定學生與教師均有多元的潛能,支持教師與家長啟發學生潛能,並能持續創新品質,追求精緻卓越,具體理念如下:(如圖一)

  1. 以學生學習為主,教師專業為先,家長支持參與為榮:秉持教育原則,肯定學生有向上向善的潛能,是可以被教育與啟發的;肯定與尊重教師專業,鼓勵成立PLC教師專業學習社群,建構校園成為共享願景與領導的學習型組織;支持家長參與校園學習活動,親師攜手合作。
  2. 多元適性,發展優質:全人教育,以人為本推動多元適性教育,激發多元潛能,成就學生。校務行政追求效率與效能,持續創新與成長。
  3. 對話互動,共識共信:行政服務教學,尊重多元,建立溝通對話平臺,共塑願景,共同參與領導,使教職同仁願意且樂於溝通,化解歧見,形成共識。
  4. 和諧尊重,溫馨校園:尊重體諒,和諧感恩,營造溫馨校園環境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